视频:苍井空被曝禁上电视 回应:禁令不是针对个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16: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4月16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近日,有媒体报道,因为广电总局推“限娱令”,限制形象低俗及丑闻缠身的艺人亮相节目,有意进军中国的日本女优苍井空将被禁止亮相内地电视台。15日,记者联系了苍井空内地经纪公司,其助理孝先生表示,总局的限娱令并没有针对苍井空本人,而且苍井空暂时未有上电视的打算。

  进军内地的苍井空可谓星路一波三折,几乎一举一动都引来争议,前几天被指代言中国茶也引来各方质疑。近日又因广电总局限制形象低俗及丑闻缠身的艺人上节目,她也没有幸免位列其中。不过,苍井空的经纪公司则表示,广电总局的限娱令不是针对某个人的。虽然可能会被限制上电视,但是孝先生表示,目前苍井空在中国的商业活动并未受到影响,“我们在国内的活动都是合法的,暂时也没有企业因此跟我们提出解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