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女星为出碟色诱献身 80年代歌后被指滥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4月11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日前,香港杂志《face》爆料:有一位香港入行超过20年的混血音乐人向该杂志爆料女歌星丑闻,指出曾有一位女歌星为了成功出唱片而主动色诱他,另一位在80年代出道的豪放歌后则在出道初期滥交。消息一出,众女星纷纷表示影射并非自己,以脱开关系。

   混血音乐人指出:其中一位甘愿为出唱片而献身的,是样貌标致、说话嗲声嗲气的玉女歌手。为了找路子出唱片借醉骑上我的大腿大行诱惑。玉女歌手事后继续在幕前扮纯情,其后虽推出了个人大碟,始终上不到一线。混血音乐人还称:有一名80年代出道的豪放歌后,为求达到出唱片的目的,主动引诱他上酒店开房。据知这位女歌手沉寂一轮后已再战歌坛。

   钟嘉欣经理人Herman听到此传闻回应说:“嘉欣一滴酒也不沾,她更加不会做那么狂野的事情了。”薛凯琪则在新碟发布会上听到传闻后称我出道8年从来没有听过这种事情发生。”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