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媒体主编爆料张怡宁香港生产喜得一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11: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4月11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4月10日晚间,微博认证为“全乒乓网站主编,著名体育评论员”的网友爆料,前乒坛一姐张怡宁已于本月2日,在香港顺利产女。自与富商老公完婚后,张怡宁潜心求学照顾家庭,并曾于2010年底被盛传怀孕。

  昨日晚间有微博网友向“全乒乓”发问:“宁姐是今天生的女儿吗,是顺产的吗,孩子多重呀?”这位微博认证信息为“全乒乓网站主编,著名体育评论员”的网友于11分钟后,回复称“2号,香港生的”,此后未进行认证的微博用户“张怡宁吧官方微博”也转发该微博,对此新闻表示高度关注。如果这一消息属实,体坛又多了一位辣妈,可喜可贺。

  我国乒乓球界的前领军人物张怡宁,于2009年10月18日与香港金融圈商人徐威在北京举行婚礼,并于2011年3月底正式承认退役。婚后,张怡宁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主攻体育教育学研究方向,2010年底坊间曾盛传其怀孕4个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