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莉与外籍家人出游遭围观 孩子吓哭祖宗被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11: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4月10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昨晚八点,袁立发布微博,自曝她携外籍丈夫林博文的家人出现在西安火车站,被重重围观,险未离开。

  袁立于4月9日20点06分发布微博称:“带着林博文的家人站在西安火车站,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直到密不通风。孩子们不知围观是出于好奇,吓的哭了,怎么说围观人都不走,越来越多。无奈导游叫来了警察,人群中突然有人愤怒,‘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老外就可以叫警察!’我这个中国女人的祖宗十八代也被骂尽。一边是我的同胞,一边是吓哭的孩子。”

  随后,袁立又于20点15分再发一条微博,讲述了事情的后续经过,语气颇有几分失望和无奈:“在车站民警的保护下,终于开出一条路可以艰难离开,二个高大的满囗西安话男子追着我和女导游,并有一男子推搡我们,‘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终于上车,难过!非常!不为自己。”

  有网友委婉表示此事和地域无关,可能另有原因,矛盾不该被激化并放大。也有不少网友温言劝袁立外出旅游,别为此事影响自己的心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