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湘王岳伦痛斥离婚传闻 委托律师起诉造谣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16: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31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日前张一一在微博中称其援引自芒果台的“独家内幕消息”:李湘与其老公——导演王岳伦“已分居多时,正协议离婚”,而其三岁幼女王诗龄抚养权将归李湘所有。而李湘与老公离婚的援引有三,一为李湘人气下滑,对王岳伦帮助不大,二为李湘不再年轻貌美,三为王岳伦勾搭小姨子。

  这一传闻发出后,李湘和王岳伦很快在微博中做出回应,并显得非常气愤。王岳伦在微博中愤慨的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要维护自已小家庭的幸福、和睦已经很不容易了。随后王岳伦又在微博中表示有想动手抽造谣者的冲动。李湘也坚决支持老公微博转发评论称:抽死他!3月30日22时44分芒果影业新浪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出声明,称李湘和王岳伦委托芒果影业就张一一微博造谣中伤、诋毁他人名誉一事,对其进行起诉。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