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金将与谢耳朵合作参演《生活大爆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18: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美国CBS电视台本月早些时候曾宣布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将参演《生活大爆炸》并出演他本人,这一消息引发了美剧迷们的强烈关注。继“霍华德”西蒙-赫尔伯格和霍金的片场合影曝光之后,近日,另一主角“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与霍金的合照也遭曝光,照片中的吉姆·帕森斯显得很谦逊。

  《生活大爆炸》是美国目前最红的电视情景剧之一,剧中男主角吉姆·帕森斯出色地塑造了“谢尔顿·库珀”这个拥有两个博士学位、一个硕士学位,但对人际关系处理仍停留在孩童阶段,情商几乎为零的天才物理学家形象。中国粉丝根据“谢尔顿”英文发音,亲切称呼吉姆为“谢耳朵”。日前享有国际盛誉的英国科学家霍金已确定将客串亮相《生活大爆炸》,并与谢耳朵展开一番辩论。

  据悉,在本集中,“霍华德”获得了与霍金一起工作的机会,而“谢耳朵”为接近这位他心目中的英雄想尽了办法。由于霍金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动,他和谢耳朵在剧中的“吵架”情节通过语音合成器来完成。霍金客串的这集《生活大爆炸》将于美国时间4月5日播出。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