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唐僧向甄嬛丫鬟浪漫求婚 闺蜜孙俪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11: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23日《新浪娱乐快报》微讯:

  3月22日晚,83版《西游记》中“小唐僧”的扮演者蔡远航,在北京世贸天阶向《甄嬛传》中甄嬛死党崔槿汐的扮演者孙茜浪漫下跪求婚,并成功抱得美人归。随后孙茜激动的通过微博透露,幸好曾有闺蜜孙俪用心良苦,才守住这份真爱。

  这场浪漫求婚的策划者曾鹏宇于3月22日晚九点发布微博称:“今天做了有生以来最浪漫的一件事,帮哥们把女朋友骗到世贸天阶大屏幕下送一个大惊喜”该微博同时上传了求婚全过程的现场实拍组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在世贸天阶的巨型荧幕上,播放了两人相识的过程,并有“嫁给我好吗”的字样。随后蔡远航下跪向孙茜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两人十分恩爱的合影。在《甄嬛传》中与孙茜搭档扮演死党的孙俪稍后转发该微博,笑言:“这一天终于来了。”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