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大学生因抑郁症自杀 偶像周笔畅撰文送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12: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20日《新浪娱乐快报》微讯:

3月18日,名为“走饭”的女学生通过预设微博的方式,宣布了自己因患有抑郁症自杀,此事引起网络轰动,令网友唏嘘不已。3月19日,“走饭”喜欢的女歌手周笔畅发布微博为其送别,并希望该粉丝在以后的每个人生都能开心的活。据悉,死者“走饭”系南京某高校学生。在其自杀后3月19日凌晨,“江宁公安在线”发布微博证实,该女生已经遗憾的于17日晚间去世。

  3月19日,“走饭”生前喜欢的女歌手周笔畅发表微博,送别了这位女孩。从“走饭”的微博以及个人网志中可以清晰的看出,她生前喜欢听周笔畅的歌曲,并曾分享过周笔畅的歌曲《对嘴》。走饭曾于去年9月13日发表了一条微博称:“举报了自己,等新浪回复。”在她自杀去世后,这条微博引起了蔡康永的注意,他转发该微博称:“好有风格的内心世界。再见了。”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