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国荣与儿时谢霆锋旧照曝光 柏芝睡衣逗儿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6: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15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4月1日愚人节就快要到了,这一天也是“哥哥”张国荣的忌日,张国荣网络世界新浪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他与儿时谢霆锋全家的旧照,照片中清晰可见“哥哥”张国荣一手抱着年幼的谢婷婷,一方面还表情认真的与谢贤商量事情,两位大人丝毫没有注意到摄影师的镜头已经清晰的记录下这一刻,谢婷婷眼睛大大的盯着镜头,而谢霆锋则调皮的做鬼脸十分可爱,令网友大呼Lucas与儿时的谢霆锋简直太像了。在张国荣与谢贤中间还站着一位身着西装的瘦削女子,由于大大墨镜遮住双眼,无从辨认是谁,谢霆锋贴吧上称此女子是梅艳芳,不少网友微博中也评论称是芳华绝代的梅姐。

  而另一方面,最近张柏芝与儿子lucas嬉戏的照片也被曝光,张柏芝身穿睡衣与Lucas在家中享受亲子时光,Lucas一身骷髅装得意抢镜,小小年纪的他还拿着手机大玩游戏,十分可爱。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