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女星集体控诉性骚扰 羽庭:对方从脚摸到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17: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15日《新浪娱乐快报》策划:

  演艺圈有不少女艺人都有遭遇性骚扰的经历,却敢怒不敢言。

  艺人郭静纯上综艺节目演短剧时,被综艺大哥大胆袭胸,也让她气急败坏:“他的手没有停过,他就是直接在棉被里面,他的手直接就抓,就放到我的胸部上面,然后我就.。.完全不知道怎么反应,我完全那时候就空白,他在干麻,如果我讲了没有人相信我,因为是在棉被里面的事情嘛,又没有人看到也没有人拍到,后来我就跟我的经纪人讲说,我真的很不舒服,我录不下去,我现在身体非常的不舒服,我头好晕喔,我就说我后面不录了。”

  不只肢体上的接触,让女明星不堪其扰,就连拍摄吻戏被趁机揩油的林心如,也只能另寻方法。她在《康熙》上控诉:“当时我嘴巴闭得很紧,牙齿是闭起来,那应该是会看得出来耶,有人试探得要把你打开嘛,10个里面总共有几个顶过你的牙齿,就一个吧,尔康啊(周杰)!”

  拥有G罩杯好身材,当过不少艺人局部替身的模特儿羽庭,回忆起拍摄戏剧时,被演员咸猪手,肆意侵犯,让她当时泣不成声:“有一天拍上身特写,结果男演员是从我的脚就一路开始摸上来,然后连我的胸、我的脖子都摸,可是镜头只有CUT到这里,旁边已经有很多很多的工作人员,他都不管,然后后来我就因为我是新人,第一次然后不敢讲,然后我眼泪就一直掉一直掉,工作人员跟他讲,人家新人你干麻这样欺负人家。”

  看来女艺人不论是台上台下,都要学会懂得保护自己。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