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曝张艺谋岳母千万豪宅 子女就读幼儿园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2: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13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日前女演员何珺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张艺谋导演与无锡女孩陈婷已育有三个孩子,并称这事在无锡已不是新闻。

  有知情人士爆料,陈婷母亲葛女士的住处位于东蠡湖畔的别墅区。而爆料人士所指的这座别墅不仅设有电网,而且护栏内还修有人工湖,戒备相当森严。

  何珺曾在微博上表示,张艺谋和陈婷的事情在无锡已不是新闻,但媒体在走访后发现,别墅区附近的居民对此事却并不知情,无锡当地人也表示是近日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该新闻。

  日前还有传闻称陈婷长子张一南曾经就读过的无锡的某高端幼儿园,不过当媒体试图连线幼儿园工作人员确认该消息时,工作人员却只回答不知道,并没有正式回应,似乎有所保留。而幼儿园附近的居民也表示并不知道张艺谋的儿子曾在此就读。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