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演员曝张艺谋再婚已生三子 张伟平独家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15: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13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11号女演员何珺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中爆料称张艺谋导演已与无锡女孩陈婷生有三个孩子,并称这事在无锡已不是新闻,“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陈婷是我少儿时期在无锡巿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虽然这事在无锡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我还是很纳闷,政协委员是否有这个特权生三个孩?以上内容全部属实,以下附陈婷近照一张!”从何珺晒出的陈婷的照片可看出,陈婷年纪尚轻,清丽温婉。 

  据悉何珺是2010年因“泄密事件”而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的“四钗”之一。3月12日何珺再次爆料称自己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并不是因为其发微博泄密,暗示有其他内情,“我想许 多人都在想我是不是疯了?或者我到底是有多想火?为甚么写这些来得罪张艺谋导演?”但此前爆料白静被杀事件的巨春雷随即在微博中表示张艺谋与陈婷生子的传闻不靠谱。

  3月13日上午新浪娱乐多番致电,联系上正在国外出差的张艺谋的老搭档、多部影片制片人出品人张伟平,他首次就此事做出回应:“这个事情我不方便谈,你们找一下艺谋,他本人发言为妥。”当新浪娱乐表示难以联系张艺谋本人时,张伟平仍表示不方便回应此事。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