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曝老板为追刘涛包食宿 50万想睡女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12: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12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日前《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导演单联全接受采访时,曝出多个猛料,批判娱乐圈老板包女星、导演编剧请枪手等不良现象。

  单联全举了刘涛作为正面例子:“我拍《丈母娘》时,剧组聚集了三个漂亮女人刘涛、秦海璐、冯一非。一些老板蜂拥而至,请吃饭,声称要包下剧组的所有食宿,条件是把刘涛介绍给他认识。我当时就说:‘她不是这种人!’还有老板问:‘刘涛皮肤白不白?’我一听就火大:‘你这是侮辱我!’刘涛老公来剧组探过班,他们俩的恩爱让人很羡慕。”

  单联全也提到,曾有一个外地的老板,觉得她冯一非像李嘉欣,一路从南边追到大连,声称要不惜一切代价‘支持’她,投资拍戏、最后都被她拒绝后,他提出,实在不行就只包一晚,50万元,但还是被冯一非严词拒绝了。

  单联全同时也曝出许多金牌导演、一线编剧请枪手,很多故事都似曾相识,都是东抄一块、西抄一块。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