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吃黑心回扣? "火云邪神"曝被欺压内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12: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09日《新浪娱乐快报》策划: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电影《功夫》中凭穿拖鞋耍功夫兼一招“蛤蟆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梁小龙,曾签周星驰的旗下,最后却不欢而散。梁小龙早前受访力数星爷抽佣“海鲜价”兼离奇丢失合约。而星爷旗下公司星辉则否认其事。谈到他跟星爷的关系,梁小龙表示:当年是周星驰亲自打电话给我叫我签他,看他这么有诚意,就签了三年。谁知道他的公司抽佣抽到好似‘海鲜价’一样,真是抽好多,好过分!

  跟周星驰闹的不欢而散的还有不少:凭《少林足球》饰演“铁头功”大师兄而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的黄一飞,早年大爆星爷在该片中无理要求他重拍8次用头敲酒瓶的镜头,而且常被呼喝,星爷更曾叫他拍广告但只给2000港元酬劳,他立即拒绝。

  王晶曾指星爷沟通技巧有问题,并说当年合拍《千王之王2000》时,星爷一日片酬高达120万港元,本有7日戏份的星爷表现不合作,故拍至第6日王晶即向星爷说:既然你咁唔想做,我把第7日的钱给你,你走吧!

  和星爷合作无数的吴孟达,有传星爷找他演出《功夫》,后来没有下文,令他白白推掉两部电影合共过百万港元片酬,自此两人不再合作,吴孟达更扬言不会再拍星爷的戏。

  李修贤一手发掘星爷入影坛主演处男作《霹雳先锋》,但李修贤却在早年暗指星爷做人太算计,大家再见不是朋友,更寄语他花无百日红,应该珍惜朋友。

  2003年为星爷电影《功夫》担任武术指导的洪金宝,被传不满星爷“说了算”而请辞,洪金宝只以“一言难尽”来响应,而星爷则找袁和平顶上。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