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范冰冰擅自加戏气走韩国导演 剧组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09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范冰冰近日正高调前往巴黎出席LV的时装秀,还预告从巴黎返回就直奔《杨贵妃》剧组赶戏,没想到“后院起火”。昨日,有消息称她有份投资兼主演的《杨贵妃》将相失和,曾拍过《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等韩国经典名作的导演郭在容已经辞去导演一职,并指责范冰冰“喧宾夺主”,还有人爆料称郭在容因为不满范冰冰不停为自己加戏,最终辞职离组。

  昨日,《杨贵妃》摄制组发表公开声明,正式宣布郭在容将不再担任电影《杨贵妃》的导演,并否认范冰冰逾矩任何演员以外的工作。声明中表示,郭在容导演并未按照事先约定的电影风格、影调进行拍摄。远远偏离了中国观众的传统价值观及对盛唐王朝的直观理解,经过友好协商后,剧组正式宣布郭在容将不再担任电影《杨贵妃》的导演。

  对于有媒体报道关于演员范冰冰要求加戏的问题,剧组在此正式回应,范冰冰自进组后对待拍摄非常认真,并未逾矩任何演员以外的工作。作为本片最重要角色“杨贵妃”的扮演者,她在本片中占有绝对戏份,无加戏的理由,更从未提出过加戏的要求。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