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丽倩挺7月大肚现身 刘德华将陪爱妻待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11: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08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自2011年11月在官网上公布“吾家有喜”的好消息后,刘德华一直担心朱丽倩会受到媒体的骚扰,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发育。十分紧张朱丽倩行踪的刘德华一直谨慎小心,除了搬家,换车牌号码,更换过司机和医生,令朱丽倩几近人间蒸发。

  据香港《壹週刊》报道,朱丽倩于3月5日乘坐新换了车牌的七人车,突然现身北角春秧街街市,在两名保安和保姆的精心护送下下车,开始饶有兴致地逛街市。朱丽倩全程罕见地并未戴口罩且素颜现身,精神看起来相当饱满,只是孕期发福不少,双下巴尽显无疑。虽披戴长围巾,但仍然难掩其隆起的7个月巨肚。虽然早已声明完成手上工作后,就会留港安心待产,但每次被问及何时停工,这位天王级劳模总是故作神秘。不过,他接拍的电影《盲探》暂时开拍无期,应该可以彻底放下工作,专心陪老婆生产了。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