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惠特尼遗嘱曝光 名下全部财产都归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11: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07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北京时间3月8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消息称,上个月去世的著名黑人女歌手、曾经6次获得格莱美奖的惠特尼・休斯顿,她的遗嘱已经被公开,这位49岁女星名下所有的财产都将由她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继承,不过她女儿要到21岁以后才有权独自处理这些财产。

  上个月11号,正在洛杉矶准备参加格莱美颁奖的惠特尼・休斯顿在酒店内意外逝世,随后她名下财产如何分配就成为坊间议论的焦点。不过,早就沾染酒精和毒品的惠特尼似乎已经预料到这一天,因此她早早就写好遗嘱,近日亚特兰大的一家法院也正式将她的遗嘱公布于众。有意思的是,惠特尼・休斯顿的这份遗嘱还规定,如果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死在她前面,那她的遗产将由前夫鲍比・布朗、妈妈、哥哥以及嫂子平均分配,看来惠特尼对自己女儿的健康状况也并不放心。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