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黛尔透露正在恋爱:现男友比前男友好太多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17: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06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上个月,前脚刚捧得六座格莱美奖杯,一周后又在自家门口的全英音乐奖上大获全胜,忽然之间,全世界的歌迷都把阿黛尔这个名字挂在嘴边。除了好歌喉以及打动人心的好旋律,阿黛尔的成功也跟她给人的印象有关:并非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她的直爽、她的幽默、她面对失恋的态度,让她的一切都显得那么迷人。

  其著名冠军单曲 《Someone Like You》的故事是这样的:前男友和她分手后,立马和另一个女孩订婚了。她写那首歌是想让自己快乐一点,而且想努力说服自己,一定会很快遇到一个让自己真正快乐的人。日前接受采访时,阿黛尔透露现男友可比前男友好太多了!下次再唱这歌的时候,我会说,我已经找到了“someone like you”,所以你赶紧把我忘了吧!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