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应采儿在韩遭歧视被逼跳海失控罢录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11: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3月02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据新快报报道,近日应采儿因为“微博宣战小三”事件而备受关注,她的直率与敢爱敢恨性格也让网友感受到“霸气十足”。就在“向小三宣战”事件还未平息之际,有知情人在微博爆出应采儿另一霸气事件:情绪失控、发飙破口大骂韩国节目制片方,并罢录节目。

  据悉2月28日应采儿受邀飞赴韩国参加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与韩国制作方合作的新节目录制。正值韩国冬天冰冷,节目正好也是户外录制。不料韩国制作方在对待中韩两方艺人采取不同态度,韩方节目组频频要求给中方艺人嘉宾安排跳海、下水等小丑式的互动游戏,而现场的韩方艺人则在一旁看笑话。当天本来应采儿也须配合节目跳海、下水,但面对韩方节目组如此“不公平”的歧视对待,其身边工作人员上前沟通无效,应采儿最终情绪失控,现场向韩方节目组发飙破口大骂,并罢录节目直接回酒店。回到酒店的应采儿怒气未消,还在微博上向浙江卫视台长寻求帮助。而看到韩方不公平对待中方艺人嘉宾,节目组工作人员和主持人陈欢也极为不满,为此与韩方节目人员于录制现场发生了冲突。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