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贝克汉姆赤身裸体 辣妹手托“金球”拍私密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2月17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流行歌手到时尚设计师,辣妹维多利亚总给人以酷劲儿十足、不苟言笑的印象,但骨子里这个女人的幽默感和搞怪本领,也许只有作为其老公的贝克汉姆最清楚。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刚在不久前拍摄了一组新的内衣写真。镜头前,小贝赤裸纹身密布的上体,下身仅着该品牌内裤,内裤的紧身效果将其“金球地带”刻画得一览无遗。这张写真完成拍摄后便被张贴在了下包括纽约和曼哈顿等大城市的街头巷尾。正是贝克汉姆的新广告给了维多利亚“搞怪”灵感。此前一晚在纽约街头,镜头前的辣妹借特殊地理位置摆出手托夫婿“金球”的姿态,随即这张照片便被贝克汉姆在其个人推客上公之于众。小贝更在照片下这样写道:“真骄傲,能被我的夫人这样‘爱’着。”

  据称,辣妹这张搞怪照被老公无比骄傲的借网络公开后很快便召集粉丝无数。万人迷夫妇的追随者更发表感言驳斥针对辣妹死板、僵化的言论,称维多利亚已经拥有了世上的一切。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