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张默因涉嫌吸毒被捕 父亲张国立闻言吃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01: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月31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今晚21:10分左右,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田科武在新浪微博上曝出,知名演员、导演张国立之子张默因涉嫌吸毒被抓。随后,北京青年报北京新闻版通过新浪官方微博,曝光了更多细节。据称,顺义警方系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随后警方赶至现场,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所吸食的毒品为大麻。此案目前正在处理中,张默的人身自由并未被限制。

消息传出后,新浪娱乐立即连线张默的父亲、知名演员和导演张国立。得知该消息后,张国立颇为震惊,不敢相信这一事实,错愕中连声说:“怎么会有这种事?”他随后焦急表示,自己也还没联系上儿子及其身边的工作人员。曾因吸毒被拘留的导演张元得知该消息后,在微博上号召大家不要吸毒,但也不可以歧视吸毒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