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因病退出春晚 赵家班小品被拿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月20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赵本山今年将不再参加春晚, 据记者从本山传媒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昨日上午,赵本山即通知主创人员不上春晚了,自己身体确实不行,并劝徒弟们“不要上火,明年该去还得去。”

  今年春晚进行过的三场彩排中,赵本山参加了后两场,带来的小品却并不相同。第一次他带来了新作 《好人好事》,两天后,赵本山临时换上了在辽宁卫视春晚中表演过的小品《相亲2》来救场,现场反应也不如预期。而赵本山第一次进组时就曝压力很大,身体不适需要靠吃药来调整。

  在得知赵本山退出今年春晚的消息,他的徒弟还有一些明星也纷纷在微博祈福。王小利率先发微博感慨,这几年和师父上春晚,才体会到他老人家的辛苦。小沈阳则写道: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给师傅祈福,保佑我的恩师身体健康。知名主持人何炅也在微博说道,比起看表演,更想看到赵本山身体好好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