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年春晚主持阵容曝光 李思思爆冷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14: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1月12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龙年春晚直播在即,在节目单不断曝光的同时,许多观众对春晚的主持阵容也是格外关注。

  据悉,本届龙年春晚的主持阵容依然延续“六人行”,但在主持人选上略有不同,可谓稳中有变。今年春晚朱军配周涛,李咏配董卿的阵容保持不变,而主持央视《欢乐英雄》的85后美女李思思将搭档毕福剑,为龙年春晚的主持阵容带来新鲜血液。有媒体人表示,从哈文导演团队启用年轻势力来看,她希望李思思能唤起年轻观众对春晚的喜爱。

  李思思是央视三套《欢乐英雄》“美女主持团”成员之一。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的她,2005年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2006年又获得央视《挑战主持人》全国选拔赛的季军。2011年春晚前的“倒计8小时”直播节目是她与春晚关系最近的一次主持经历。

  “综艺范”十足的毕福剑虽然通过《五一七天乐》、《星光大道》、《梦想剧场》等节目,为观众送来不少欢乐,但担纲春晚主持还是头一遭。虽然曾经和赵本山合作春晚小品《不差钱》而备受好评,也多次担任过春晚的副导演,但是毕福剑始终没做过春晚主持人,为此他曾自嘲是因为自己“长得差了一点”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