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揭秘袁莉洋老公 曾任布什弟弟公司CEO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11: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2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日前,袁莉和洋老公在访谈节目《可凡倾听》中首次公开露面,证实了他们已婚的传言。对于此前网上的各种传言,袁莉感叹自己有时反而是最没有话语权的人。而当袁莉丈夫被曹可凡“逼问”之前有没有跟别的中国女孩谈恋爱时,林博文先是假装听不懂,接着表白“袁莉是我的最爱,她是唯一的”,让袁莉十分受用。当被曹可凡问及如何俘获袁莉芳心时,林博文出口成章:中国人讲缘分,我觉得我们不仅仅是缘分,而且是一种更深刻的灵魂的认识。曹可凡透露,自己当初邀请袁莉来录制节目时,曾以好朋友身份向她求证已婚消息的真实性,没想到她爽快地答应。

  据悉,袁莉老公名叫Blaine Grunewald,80后,中文名字叫林博文,数月前赴上海从事律师工作。两人于今年7月相识,11月30日被爆结婚。据悉,袁莉老公的身份并非只是律师那么简单,其地位极其显赫,曾在美国前总统布什弟弟公司担任CEO。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