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潜伏》配角被捕 袭警抢枪潜逃13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11: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潜伏》配角吉思光被捕

简介:

  12月14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1998年12月6日晚,吉思光在齐齐哈尔市跟同伙抢劫了刑警杨琳和其妻子,案发后其同  伙陆续被捕,他却一直潜逃。2011年12月7日,追捕组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在浙江金华  市发现吉思光的踪迹。最终在浙江金华市现年39岁的犯罪嫌疑人吉思光被抓捕归案。

  经审讯,吉思光对其结伙袭警抢枪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为了逃避打击,吉思光  先后逃窜至深圳等地,最终在浙江金华市“潜伏”下来。起初,他在浙江金华横店影视城靠  演群众演员谋生。由于具有表演方面的天赋,他很快受到了许多导演的喜爱,曾有大导演让  他出演多部电视剧配角。在潜逃的几年内,犯罪嫌疑人吉思光先后在《潜伏》扮演保密局档  案股股长盛乡、在《东方红1949》扮演大特务严慧、在《神医大道公》扮演大太监崔然,在  最近播出的《武则天秘史》、《唐宫美人天下》等电影电视剧中都有其扮演的角色。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