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三钗》北京首映 新任谋女郎倪妮首度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1日20: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2月11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新浪娱乐讯  定于12月16日全球公映的张艺谋战争史诗大片《金陵十三钗》12月11日下午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首映礼。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和新任谋女郎倪妮携手亮相。电影放映过程中,场内观众抽泣声不断,催泪效果惊人。

  催泪效果惊人

  《金陵十三钗》经过4年多的酝酿筹备以及5个月的拍摄,终于在12月11日首次亮相在众人面前。当天参加首映的除了相关业内人士之外,也有柴静、许戈辉等媒体名人。

  在约2个小时的放映过程中,场内抽泣声不断。导演对于战争对人的摧残有大幅表现,惨烈场面也时有出现,大部分女观众都几乎难忍泪水。但十三钗互相打趣、苦中作乐的部分,观众也不时被逗笑。

  贝尔倪妮首亮相

  当天的放映结束后,首映典礼也随之举行,但时间之短,流程之简单都不同于之前的任何国产大片。首映以《秦淮景》歌曲伴着十三钗亮相开始,以张艺谋介绍全体幕前幕后工作人员压轴。其中贝尔与玉墨的扮演者倪妮携手亮相最吸引眼球。

  贝尔坦言自己最喜欢十三钗合唱《秦淮景》的段落,称无论是音乐还是画面都非常动人;而倪妮则说自己最爱的是约翰一边给玉墨化妆,一边讲述自己女儿去世的部分,她说自己当时完全与角色融为一体,变成了玉墨。

  张艺谋特别感谢日本演员为这部电影做出的贡献,说拍摄过程中赶上日本地震,但所有日本演员都没有因此延误工作。而拍摄一部以抗日为主题的电影,对日本演员来说,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