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魔术师》梁朝伟遭周迅掌掴 连扇5次掌掌生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2月06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下午,由尔冬升执导的贺岁巨制《大魔术师(微博)》在北京宣布将在明年1月12日献映。当天,梁朝伟和周迅共同录制的主题曲《猜情人》MV也正式发布,周迅掌掴梁朝伟的劲爆戏码也随制作花絮一起曝光。

  明年1月12日公映

  当天的发布会上,《大魔术师》的公映档期尘埃落定,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宣布该片将于2012年1月12日献映。而对于该片的票房,于冬的目标是“突破4亿争取5亿最好6亿”。

  于冬说,《大魔术师》的魔术题材和奇幻元素,加上梁朝伟、周迅、刘青云、闫妮、吴刚(微博)等组成的梦幻阵容,非常适合春节档的观影气氛。”该片也是梁朝伟继《赤壁(下)》上映3年后首次亮相大银幕,意义重大不言而喻。

  梁朝伟更是开金口为该片献声录制主题曲。他笑说,自己是喝醉的时候答应了尔冬升,第二天想反悔已经不行。周迅则说,他俩能搭档唱主题曲得感谢刘青云,因为刘青云想唱,但普通话太烂了。

  周迅掌掴梁朝伟

  发布会上,两款电影拍摄制作花絮也与媒体见面。其中一款以周迅和梁朝伟的对手戏为主,可以看到,有一场戏,周迅掌掴梁朝伟5、6次,“掌掌生风”。

  对此,周迅解释说:“我是他的未婚妻,但他为了学变魔术,跑到英国一待就是3年,其间我又被刘青云抢走了……我觉得他不是好人,觉得他对不起我,所以打他。拍的时候打了很多次,但其实我不太敢打。”

  梁朝伟则笑说,自己练了两年咏春,骨头很硬,不怕疼,脸上的骨头也很硬,反而是他担心周迅的手会断。

  闫妮吴刚被捉奸

  《大魔术师》中的刘青云有七房太太,闫妮扮演的是三姨太。虽然她自称这个人物有点悲情色彩,但做出的事情却都非常好笑。其中就包括她和吴刚偷情被刘青云捉奸在床。

  闫妮还透露,因为合作的演员都非常出色,让她也有很多灵感涌现。比如梁朝伟变魔术变出一颗大钻石,她就想到可以摆一个美国自由女神的pose来举起那颗钻石……

  周迅也笑说闫妮的喜剧功力让她钦佩不已,如果自己演喜剧,一定会请教闫妮。主持人问周迅如果把三姨太的角色给她来演,她敢不敢接。周迅直摇头:“我不敢挑那个角色。我在这部戏里只是一个品质比较高的花瓶。”范晨/文 孙慧/图 郝斌/视频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