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锋芝”密会曝光 传柏芝求和霆锋心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16: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2月05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扰攘多时的“锋芝”婚变,在今年8月正式落幕,二人共同抚养两名儿子Lucas和Quintus,近日有媒体爆出霆锋和柏芝正在秘密寻求复合。

  谢霆锋与张柏芝闹婚变时,曾为两子的抚养权吵得面红耳赤,,但毕竟两人曾深爱过,经过近数月的冷静期,两人怒气渐消。日前,谢霆锋在上海出席活动时就曾说,“她把孩子照顾得很好,而且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我回香港也会去探望两个儿子。”宣告两人关系正式破冰。

  其实张柏芝对谢霆锋一直未能忘情,加上最近她接拍的电影票房惨淡,《无价之宝》在香港票房200万港元、《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香港至今只有32万港元,事业受挫,因此极希望得到谢霆锋的关怀鼓励。而最近知悉谢霆锋挂念两个儿子,她更即打尽温情牌,伺机相约谢霆锋见面,一家团聚。自上海返回香港的张柏芝,于11月28日相约谢霆锋在跑马地吃饭,好让谢霆锋与两个儿子见面,希望一家能破镜重圆,重修旧好。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