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公开承认爱妻怀孕 天王喜上添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12: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刘德华承认妻子朱丽倩怀孕

简介:

  11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自从09年与朱丽倩牵手现身机场,恋情大白天下之后,45岁的朱丽倩何时能够怀孕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多次传出“有喜”的消息,但朱丽倩的肚皮始终未见动静。但这一次,50岁的刘天王终于要当爸爸了!刘德华28日凌晨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表示家中“有喜”了,与粉丝分享了这一幸福的消息。

  在这篇名为《疼我》的官网留言中,新科金马奖影帝刘德华率先感慨了一番新片《桃姐》在各大电影节上屡有斩获的情景“评审疼我,家人疼我,谁都疼我。”

  随后,刘德华话锋一转谈及家事,并称自己家里“有喜”了,自己喜上添喜:“好吧,说回家事。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为那桩家事担心,默默地为我祈祷。家里的事家里说,感谢老天干爹也一样疼我,为我喜上添喜。所以现在吾家‘有喜’,希望在这里跟自家人分享这份喜悦,祝福我们老大华仔。”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