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席绢《鸳鸯》搬上荧屏 赵丽颖化身苏幻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15: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根据席绢的言情小说《交错时空的爱恋》、《戏点鸳鸯》改编的古装系列连续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拍摄,11月27日在横店顺利杀青。

     该剧汇集了赵丽颖、戚迹韩栋、、周放等一众影视新星与李建义、王璐瑶、戴春荣等前辈演员。

     曾在《步步惊心》中有出色表演的“美人九”韩栋,此次挑梁《鸳鸯》系列,饰演玉面诸葛石无痕,傲龙堡二当家,是一个八面玲珑、文武双全的人,角色难度不小。     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的赵丽颖更是首次担纲女主角,出演苏幻儿一角。作为整个故事的灵魂人物,赵丽颖坦言自己压力很大赵丽颖还告诉新浪娱乐,作为出演苏幻儿这个经典小说人物,之前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的评论,很多人都不看好自己,但她就憋了一口气,一定要把这个角色演好。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