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谋女郎身份曝光 南广学院学生引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14: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23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资讯:

  张艺谋执导《金陵十三钗》即将上映,一直备受期待的女主角玉墨虽未露出正脸,但已大出风头。昨日由玉墨的扮演者撰写的《我和贝尔演床戏》走红网络,玉墨的扮演者到底是谁?一直是个疑问?

 

张伟平之前在接受采访时称早在两年前就选定了玉墨的扮演者,并加以两年多的秘密培训,英文、体态、琴棋书画等无一不教。从《红高粱》中的巩俐,到《山楂树之恋》的周冬雨,张艺谋选演员很有一套,因此观众对玉墨的扮演者也充满期待。

 

网友列出种种证据称:玉墨的扮演者就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07级语言传播系学生倪妮,学的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江苏盱眙人,1988年8月8日生。有网友表示:“尽管片方使劲藏着,但还是被扒了出来……南广学院许多人都认识她,怎么保密?”

 

记者还联系上倪妮的大学同学蒋小橙,他表示:“只知道倪妮现在是‘谋女郎’……毕业后联系很少了。”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