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宿舍4名女生高考分均达清华 豪言再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13:41

简介:

  昨日高考放榜,佛山一中高三(10)班有至少7人进入全省前50名的消息在网上被疯转,该班级也被网友称为最牛班级。昨日记者从学校获悉,该班进入全省50名的学生分别是刘楚欣(全省前10分数未公布) 李健华(705分),全省第11名;赵童(699分),全省第21名;陈致佳(696分),全省第30名;罗从焕(694分),全省第33名;吴彦琦(692分),全省第38名;黄语嘉(691分),全省第43名。

  该班的学生罗从焕因为奥数获全国比赛一等奖,在去年年底通过清华大学的保送生考试已拿到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佛山首个拿到国内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而外号“小辣椒”的女生吴彦琦也在去年11月凭借出色表现成为全市首个获得清华推荐生资格的学生,她将能在录取中获得30分的加分。此外,吴彦琦所在的宿舍共有4名女生排名全省理科前50名,被同学们戏称为“最牛宿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