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九千公务员年薪超首相 医生教师居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17:35 来源:北京电视台

简介: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月20日报道,近日一项调查显示,英国有9187名公务员的年薪竟然比“第一公仆”首相卡梅伦都高。

  此次调查由英国广播公司新闻节目“万象”与伦敦民间组织“调查新闻局”合作进行。在英国,只要工资里有政府给的钱,就属于公务员。因此,调查范围除了地方政府,还包括学校、英国广播公司、国家医疗保健服务体系(NHS)等接受政府资助的单位。结果发现,NHS体系内高薪者最多,有2.6万人的年薪超过10万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10.5元),其中近6500名员工的年薪比首相都高,最高可达47.5万英镑。目前,英首相卡梅伦的年薪为14.25万英镑。据报道,这些高薪NHS员工中,70%是全科医生。

  北京电视台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