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五届POP全国少儿英语风采大赛B组点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14:54 来源:新浪教育

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全心致力于将“泡泡少儿教育”打造成为国内同行业最优秀的少儿教育品牌。为了给全国4-14周岁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与英语才能的平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泡泡少儿教育推广管理中心从2006年开始,于每年的3月至8月举办POP全国少儿英语风采大赛。经过四年的运营,该大赛以其专业性、权威性、知识性和趣味性吸引了累计十三万人次的选手参赛,成为每年全国少儿英语竞赛的一大盛事。

  从2010年4月开始,第五届POP全国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将在全国40个城市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将以更加专业的赛程赛制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和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大赛将分为地区初赛、复赛和决赛,各赛区决赛总冠军将于2010年8月齐聚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及盛大的颁奖典礼。同时,在全国总决赛获胜的选手将有机会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家游学,赢取丰富奖品和课程奖学金,并有机会成为2010年度泡泡少儿教育形象大使,参加《家长•孩子》栏目专访和优秀选手视频专访。获奖选手的指导教师还将有机会赴国外考察学习。以上为比赛精彩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