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博教育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00:00 来源:新浪教育

简介:

  新浪教育讯 2010年8月5日——安博教育集团今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AMBO”。在此前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该公司成功融资1.07亿美元。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国际上市部主管简学麟表示:“安博教育集团成功完成了赴美融资并在纽交所上市,体现了中国、美国,以及全球IPO市场正在向好的方面发展。安博集团的上市证明,投资者对于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上市的中国公司具有极大的兴趣和信心。我们希望有更多中国公司到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上市。”

  安博教育集团总部设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辅导及职业培训机构。

  为了庆祝公司成功在纽交所上市,安博教育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黄劲女士率领公司高管敲响了今日纽交所的开市钟。

  今年以来,中国公司赴纽交所上市相比金融危机中的2008年和2009年非常活跃。在安博之前,已经有5家公司完成了在纽交所的IPO。随着安博教育的加入,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上市的大中华区公司已达到90家。

  另据统计,2010年上半年,中国领衔成为IPO最活跃的国家,共有216家中国公司通过IPO募集资金约348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美国(72个IPO募集资金128亿美元)和日本(11个IPO募集资金113亿美元)。在竞争激烈的美国资本市场,纽约证券交易所继续保持大幅领先的地位。不管在IPO个数,融资金额,还是二次融资方面,和其它美国交易所相比均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其中IPO融资金额纽交所(106亿美元)是纳斯达克(37亿美元)的3倍,二次融资金额纽交所(487亿美元)是纳斯达克(204亿美元)的2.4倍。2010年上半年,共有8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转板至纽约证券交易所, 而没有一家纽交所上市公司转板到纳斯达克。

  关于安博教育集团(NYSE: AMBO)

  安博教育集团(NYSE: AMBO)是国内领先的教育辅导及职业培训机构,为学员提供高质量以及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安博教育拥有两大业务,其一是面对小学到高中在校生以升学为目标的教育辅导中心,另外是面对大学生及在职人员以就业为目标的培训中心。安博教育集团旗下拥有众多的教育培训机构网点及教育培训平台,其业务遍布中国大陆31个省份中30个省份。

  关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证券交易所集团,提供多样化的创新交易技术,包括现金股票、期货、期权、固定收益产品以及交易所交易产品等。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股票市场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Euronext)、纽约泛欧全美证券交易所(NYSE Amex)、纽约泛欧交易所创业板市场(NYSE Alternext),以及纽约泛欧交易所高増长板市场(NYSE Arca),在全球拥有超过8000支上市产品(不包括欧式结构型商品),占全球现金股票交易量的1/3,其流动性在全球化交易所集团中首屈一指。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旗下的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NYSE Liffe),按交易额计算,是欧洲领先、全球第二位的衍生品交易市场。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旗下的创新交易解决方案部门NYSE Technologies,为全球提供多样化的商用技术、市场连通以及市场数据产品和服务。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员,并且是标准普尔100指数及财富500指数成员中唯一的交易所公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