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名师预测并解析2011考研大纲新变化(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17:41 来源:新东方在线

简介:

  2010年8月17日,新东方在线网络课堂考研政治辅导名师任汝芬,做客新东方在线,就2011考研政治新大纲的变化给予预测和解析,并就用户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对于新大纲出台后的复习进行了指导。

  任老师指出,考生现在大概最关心的问题就是2011年考试大纲的情况,考试大纲会有什么变化?以及变化了,我们的对策是什么?我明确地告诉大家,考试大纲2011年的变化不大。变化仅仅是小的修改,这个变化不大在哪里?主要是,变化要贯彻2009年中央开的一次会,就是十七届四中全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的主题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下面就对此会议中与考研政治考点相关联的内容进行梳理,希望能对考生们的复习有所帮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