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工科男也能“文艺范”上天天向上很淡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3日22:02 来源:新浪教育

频道: 新浪考试 / 高考

简介:

  学校的“文艺范”工科男,最近在网络上爆红。

  电子系的研究生刘昊坤在网上发布了一段原创阿卡贝拉音乐视频《单身情歌》。视频里,他一人分饰六个声部,将这六个声部组合起来,就成了一首无伴奏纯人声版《单身情歌》。这是他在研究生实验室独自编曲完成的。

  这段视频一发布,在网上的点击率就迅速突破上万次。网友惊叹:这首歌至少有7至8层音轨,一个人饰演出来,真牛!“不愧是奇葩人物啊!”“超级喜欢如此宅男。”

  留着板寸头,身穿T裇衫,脸上再加点羞涩的微笑……视频里的刘昊坤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朴实无华、略带傻气的“典型工科男”。可是,他凭着一段颇有才气的视频向大家证明:工科男也可以很“文艺”。

  4月,这位“超萌工科文艺男”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当期节目的主题是“向上吧,校园奇葩”。刘昊坤很淡定地说,学校的工科男从来不缺“文艺范”,校园里比他牛的男生大有人在,他仅仅是个“非典型性工科文艺男”。

  学校的工科男还能将音乐和枯燥的实验联系在一起。4月20日,控制工程系的两名男生张炤恒和宋生乾做实验时突发奇想,用示波器来表现歌曲《最炫民族风》的节奏,并拍成视频发到了网上。视频中,随着歌曲节奏的变化,示波器屏幕上的方波图案也发生一张一合、或快或慢的改变。

  用示波器表演最炫民族风,网友大呼“给力”:“威武!与广大工科男共勉。”“有才的huster。”“谁说工科男不解风情。”“技术宅也能创造未来。”“工科男碉堡了!”)(湖北日报讯 华中科技大学 陈宇昕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