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开学高三学生怎么办?北京市教委回答家长关注热点问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7 19:45:15 来源:新浪教育综合

简介:

  2020年是北京新高考元年。延期开学高三学生怎么办?原定于2月25日的高三模拟统考是否如期举行?高考科目及时间是否调整?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奕回答高三学生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

  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透露,正在进行题目、模拟流程等方面的重新修订。“有可能毕业班学生、家长和老师要一起努力,营造一个不见面的模拟环境。”

  他透露,具体方案很快会通过教研系统和各校传递下去。原定三四月举行的一模二模考试,也将视开学的具体时间进行调整。模拟考试的试卷内容、试卷结构、命题方式等也将根据情况进行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本市迎来新高考的第一年,学生和老师要调整复习节奏和结构。市教委会分学科给出相应指导,尤其是根据今年的考试说明和指南给出更有效的复习指导。李奕说,正在研究,会及时发布指导文件。

  46所艺考学校的招考方式也会发生一些变化,考生可以关注相关学校的网站了解具体情况。

  毕业班的家长会也可能会转为线上,随时解答家长具体化的问题。考试院等也会形成一些解读、解答等,发到每一所学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