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智商者精子质量也高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育儿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09:36 来源:北广传媒优优宝贝

所属专辑:北广传媒优优宝贝

简介:

  英国的一项研究表明,高智商的男子更可能具备高质量的精子。这是英国一个研究小组在分析了一些参加过越战的美军老兵的有关数据后得出的。研究结果显示,那些在智力测试中表现更好的人的精子更加活跃。

  这项刊登在《智慧》杂志上的研究似乎支持此前的一种理论:决定人类智力的基因在其他生物机能方面也产生影响。这意味着,任何损害智力的微小变化,都会对基因其他方面——例如精子质量——形成危害。

  换言之,具有健康基因的人更可能具备生物学所说的“强者因素”,这种基因使人更健康、更聪明、更智慧。而过去,科学家们似乎更倾向于认为,生活方式可能更加体现智力和健康之间的关系。而据知这两项都对人的脑力活动产生影响。研究人员发现,在不考虑年龄与生活习性的情况下,智商更高者在精子质量的三个因素——数量、浓度和活动能力方面都表现更好。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