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书开卷有益第6期:图画书的冒险之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育儿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09:59 来源:新浪育儿

频道: 亲子中心

简介:

【童书开卷·有益】是我们给父母孩子、爱书人推荐童书的一个栏目。与其他你要培养的那些习惯相比,阅读是最容易做到的。不需要条件,人人可以做到。你总有需要安静下来的时刻,也总会有你关注的那部分人的故事,让你想到,读一本书。和宝贝一起阅读吧,你会很幸运,拥有了第二个童年。

  推荐童书:相信很多小朋友都是让家长很头疼的小顽皮、小捣蛋,可是你知不知道,这一点很可贵,因为其中可能蕴含着非常丰富的冒险和探索的意义?本期我们推荐三本以冒险为主题的图画书:《在森林里》([美] 玛莉·荷·艾斯/文 玛莉·荷·艾斯/图 适合3~10岁)《幸运的内德》([美] 雷米·查里普,适合3~6岁)《壁橱里的冒险》([日] 古田足日,适合3~10岁)

  【童书开卷·有益】第五期:9岁女生推荐童书

  【童书开卷·有益】第四期:雨天的想像

  【童书开卷·有益】第三期:英国图画书

  【童书开卷·有益】第一期:周其星“给爸爸、妈妈、男孩、女孩及所有人的书”

  【童书开卷·有益】第二期:手足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