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小报第15期:二胎放不放,谁的痛?

按住此条可拖动

育儿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18:35

简介:

《育儿小报》第15期。养儿育女,家长里短,育儿大小事件,汇聚各方观点,好玩的人有趣的事好看的短片,希望每期小报都能让你大有收获。

  本期话题:不知道近日大家有没有关注到一条新闻“广东省申请单独生二胎一年未获批复具体内容说的是广东省自2011年3月即向国家申请“单独子女”生二胎试点,至今尚未正式收到批复。省计生委一名工作人员昨日表示获批的几率不大。而因为没有收到批复,试点工作将无法继续推动开展。”关于二胎政策放开的可行性,广东省一直是相当积极进行推动的省份,从双独生二胎到单独生二胎,也使不少父母似乎看到一线希望和曙光,但这则模棱两可的新闻,却使热切盼望的心不得不再陷入沉寂。独生子女政策近些年来越来越成为许多父母的心头之痛,也有诸多从社会到个人的问题日渐凸显出来。今天我们就来与各位网友探讨交流下“二胎放不放,谁的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