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书开卷有益第1期:给男孩女孩爸爸妈妈的书

按住此条可拖动

育儿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11:17 来源:新浪育儿

频道: 亲子中心

简介:

  【童书开卷·有益】是我们给父母孩子、爱书人推荐童书的一个栏目。与其他你要培养的那些习惯相比,阅读是最容易做到的。不需要条件,人人可以做到。你总有需要安静下来的时刻,也总会有你关注的那部分人的故事,让你想到,读一本书。和宝贝一起阅读吧,你会很幸运,拥有了第二个童年。

  本期特邀嘉宾 周其星:中央教科所南山附属学校教师,热爱阅读的爸爸并且是积极的亲子阅读活动组织者、深圳三叶草故事家族发起人(@星星三叶草

  推荐童书:《我是霸王龙》(日本 宫西达也)《我的名字叫克里桑丝美美菊花》(美国 汉克斯 著,周兢 译)《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作者 德国 于尔克·舒比格 德国 贝尔纳 绘图)《植树的男人》(法国 让•乔诺 文 法国 弗瑞德里克•拜克 图)《小王子》(法国 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 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