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野味十足 新浪汽车试驾JEEP指南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09:41 来源:新浪汽车

频道: 新浪汽车 / 视频版

简介:

  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是这部2011款吉普指南者从前脸看上去俨然就是一部缩小版的大切诺基,锐利的身形与蓄势待发的气势使之具备更浓郁的新世代吉普设计语言与个性风格。

  在动力方面,2011款指南者和自由客依然搭载的是2.4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速CVT变速厢。但这套动力总成经过了重新调校,节气门的反应更为迅速,驾驶感受也较老款有所提升。

  指南者和自由客都采用全时四轮驱动,在日常驾驶的时候为前轮100%动力输出,当前轮发生打滑时,可有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来将动力传递至后轴,最大动力分配可达50%,当然根据需要也可以通过手刹旁边的这个开关来锁定四驱系统,这样前后轴只要有一端有驱动力,就有可能摆脱困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