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手机操控汽车 安吉星应用程序介绍(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15:10 来源:新浪汽车

频道: 新浪汽车 / 视频版

简介:

  1.什么是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

  ·安吉星手机应用是安吉星行车智能安全系统的最新呈现, 让驾乘者通过手机远程管控车辆,并随时掌控爱车车况,体验安吉星随车,随身服务。

  ·通过智能手机,用户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这意味着中国的车主无须靠近汽车,也无须携带汽车钥匙,就能对车辆进行以上操控。

  · 如果在机场登机的途中突然意识到汽车没上锁,你只需登录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发送远程锁车的信号到汽车上,就能安心地踏上旅程;或者,一家人在炎热的夏日打羽毛球,当即将离开球馆时,你可以远程启动车辆并打开空调。这样,当大家上车时,车内已经非常凉爽了。

  ·此外,基于安吉星与车辆的紧密融合,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能向用户提供重要的车辆检测信息,包括燃油余量、燃油总里程、平均油耗、机油寿命以及轮胎压力监控。车辆检测信息将会于最近一次车辆启动后更新,随时为安吉星用户提供最新的车辆健康状况检测报告。

  2.这项应用软件技术能实现什么功能?

  ·此技术将安吉星最佳的功能放置于用户的手机中。用户将能够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鸣笛、开关车灯)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

  此外,用户将能随时获得最新的车辆健康状况检测报告,包括燃油余量、燃油总里程、平均油耗、机油寿命以及轮胎压力监控。这些数据将于车辆上一次熄火后更新,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安吉星用户能通过该手机应用程序随时获得车辆识别号和安吉星账户号。而且,如果用户需要的服务超出了此手机应用程序包含的功能,他们也可以随时拨打年中无休的24小时安吉星客服热线,由经过专业培训的安吉星客服顾问为他们提供所需协助。

  3.这项技术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该技术通过安吉星独特的连接技术,将服务指令通过无线网络远程传输至您的车辆。当用户请求某项服务时,他的智能手机将发送一个信号到安吉星后台系统,安吉星后台系统将验证此信息并发送安全的数据至车辆,以执行该指令。

  4.这项技术能在哪些智能手机上使用?

  ·目前,该技术已经能在绝大部分智能手机上应用。比如iPhone(包括iPhone 4)、Android操作系统(包括摩托罗拉、HTC、三星、华为等)、诺基亚(Symbian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 (包括HTC和三星)以及黑莓手机上。

  ·此程序发布时,所有安吉星用户都能轻易找到匹配的智能手机型号。

  5.哪些车辆能使用这项技术?

  ·手机应用程序能在中国所有配备安吉星车载系统的车辆上运行,包括现有的安吉星用户和新用户。

  6.此远程连接功能和我汽车遥控钥匙上已有的功能有何区别?

  ·最大的区别在于,您不必靠近汽车就能使用这些功能。例如,您正在去机场赶飞机的途中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车没上锁。这时,您无须返回停车场,只要拿出智能手机发送远程锁车门的信号到您的汽车上,就能放心地踏上旅程。

  ·又如,炎热的夏日您在球场上打完球后,希望回到停车场时车内凉爽舒适。那么您可以在离开球场前,使用智能手机远程启动车辆,并打开空调。

  7.如果别人拿走我的手机后会发生什么情况?他们能控制我的车或者获取关于我或我的车的重要信息吗?

  ·不会。登录此应用程序时,您需要输入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而且使用车辆连接功能时必须输入额外的安全密码,才能向车辆发出指令。此外,在后台操作以及保障数据安全性方面,安吉星拥有超过16年远程信息服务经验,我们坚定地致力于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

  8.手机应用程序服务会额外收费吗?

  ·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服务将包含在安吉星的套餐服务中。

  9.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如何区别于其竞争者的服务?

  ·这是安吉星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也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手机应用程序。

  ·安吉星正在将其最新和最好的技术推广到中国。安吉星用户将能通过智能手机对车辆的重要功能进行操控。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软件来掌控他们的车辆是安吉星车载信息系统的一个重要优势。此项技术能使驾驶者在上车前就对旅途进行规划,这意味着开车时他们能将注意力完全集中于前方道路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