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高优惠1.4万!北京马自达3送交强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11:35

频道: 新浪汽车 / 视频版

简介:

  近日在位于北京石景山的长安马自达博瑞浓4S店获悉,该店让利促销活动的促销力度有所增加。到店赏车试驾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购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车价高优惠1.1万元;独家享受购置税补贴2.5%(仅限1.6排量);享受购置税补贴3000元;再赠送您一年交强险(指定车型)。提供专业的二手车置换业务及全方位的信贷业务。

  活动时间:3月1日至3月31日。具体优惠如下:

图表

  保养方面,马自达3享受三年或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商家建议首次保养在新车行驶到4500公里或者购买半年左右时进行,日常状况下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和工时费合计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根据具体的车况而定。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的报价还需以各店内专业人士核算为准。

  经销商:北京博瑞祥浓010-68601919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