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性感火辣!MINI Countryman S特別版测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10:52

频道: 新浪汽车 / 视频版

简介:

  早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蒙地卡罗越野赛,就已经将Classic mini改头换面,实在令人佩服。如今JCW Sport特別版 Countryman S,就再一次颠覆mini。美女穿得越少越令男人亢奋,而Countryman S刚刚相反,即使由头到尾包的严严实实,都一样令各界仁兄举起致敬。车身除加裝了全套JCW量身订做的车身包围,更加设头尾泵,配上车头酷到爆的鬼面罩,兼一对青蛙雾灯,帅气十足。另外,为配合全车火辣改裝,車厂特別贴上JCW出产的Chili Red车身贴纸,不论车头、车顶天窗以至车尾位均有红色拉花,配搭黑色车身霸氣外露!即使坐在车內,抬头一望天窗兩条红色拉花,依然感受到独特的辣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