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优惠8000元!迈腾全系现车充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11:14

频道: 新浪汽车 / 视频版

简介:

  近日,笔者从长春汇腾了解到:目前店内开展迈腾全系优惠8000元活动,而且目前现车充足,主要以黑色为主。此外,店内还有一台白色迈腾特价车,因厂家开展活动时有过短途使用,现优惠幅度超过万元,具体价格到店谈更优惠。

  具体的迈腾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图表图表

  在一汽-大众旗下,凡是带“腾”字的车,各个都是好车,中低档的有速腾,中高档的有迈腾,高档的有辉腾(德国进口车),这些车各个都代表着同档次中最具实力和最保值的车型,德国造车的科技和严谨也成为这些车标签。

  对于懂车的人来说,迈腾绝对是一款好车,性能、品质、科技,各方面都让人赞不绝口。可惜的就是迈腾处在中档车和高档车的中间区位,多少有些影响它的销售,比如,看重实惠的向下选择奔腾,讲求档次不差钱的就向上选择了奥迪。所以说,好车迈腾的车主都是那些真正懂车,具有一定汽车知识的人。

  经过几年的改进,迈腾2011年型在“创新于心”的品牌理念指引下,进一步全面提升外观、内饰,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继续搭载大众引以为傲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高效强大的动力总成,令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成为现实,可迅速点燃操控激情;全系车型标配的TSI+DSG目前已占据了B级车动力总成平台的技术制高点。

  人性化科技方面,率先采用智能随动转向大灯、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以及可能引起失控的最高级别ESP电子稳定程序、独有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令坡道停车亦稳如平地。此外,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带自动除水功能刹车盘、随动转向复式前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领先科技装备,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当代电子科技带来的安全与便捷。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迈腾是很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持币待购的占到了36%,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迈腾非常优秀,如果改掉一些小毛病的话,堪称完美的车型。从外观上看,迈腾大气,适合猛男,驾驶起来动力澎湃,也很稳重,在路上看到就很打眼。不光动力好,还很省油,高速百公里6.2左右,驾驶注意一点,百公里有时不到6.0升。

  优点虽然一大堆,但是迈腾的尾灯造型也很受质疑,很多网友评价:尾灯太难看啦,宝来、速腾、迈腾后面都差不多,好比穿身黑色的西服配双白色的旅游鞋、不协调。不过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就是喜欢它的尾灯造型,特可爱圆润。如此看来,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到底怎样选车,就全靠消费者自己的喜好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