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绝望!POLO将不出四驱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12:06

频道: 新浪汽车 / 视频版

简介:

  之前由於Polo,Seat,Ibiza与奥迪A1共用同一个PQ25平台,Audi又对PQ25平台进行了调整,使该平台能生产四轮驱动车型,以推出A1 Quattro(未来也有可能推出RS1),而引起了许多媒体猜测测VW将会供此平台推出Polo R或CrossPolo车型。

  不过,现在根据英国Autocar的报道,有知情人士表示虽然生产Polo R是完全沒问题,但VW是不會推出這款小钢炮车型的,主要是因为价格上的问题。这位知情人士说道:“我們已经有了售价19,000英镑的Polo GTI,而Golf GTI只比Polo GTI高出6000英镑,要將Polo R的价格控制在这二款车中间是很困难的。

  此外,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VW也不可能透過PQ25平台生产四轮驱动的CrossPolo车型,CrossPolo将会维持现有Polo的前轮驱动设计。看來Polo迷要失望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