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起亚Optima(K5)《全宇宙都喜欢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17:04

频道: 新浪汽车 / 视频版

简介:

  堪比任何一部好莱坞大片的鸿篇巨著,1秒钟花费30万元人民币的夸张大制作,这就是起亚Optima的广告,它想诠释的主题绝对“不低调”:不光是全世界,全宇宙的“人”,都会喜欢它。给车型做推广玩高调不稀罕,不过要玩到起亚Optima这么高调,就不简单了。玩到这个层面,即便感觉夸张,但也忍不住为这样的创意叫好。如果觉得VOLT作为给地球的礼物仍不给力,那么那就选Optima吧,它是给全宇宙的礼物。

  Optima就是远舰的中文名,不过这款全新的Optima应该不会叫远舰了,而是会采用一个新的名字:K5。这款新车情人节后的三月份很快就会上市。起亚新元素的设计,第八代索纳塔的姊妹车,注定了它应该不会重蹈远舰的覆辙。否则,也太对不起这耗资巨大的高调广告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