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雪佛兰VOLT《送给地球的礼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16:48

频道: 新浪汽车 / 视频版

简介:

  今年的情人节,我们不能忘记了我们共同的情人——地球。什么才是送给地球最好的礼物?对于一直在掠夺地球资源的人们来说,不要奢谈什么为地球作贡献了,尽可能的少一些能耗和排放,让地球还原它的本真面目,就是给它最好的礼物。VOLT采用的全新汽车技术,它代表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在现阶段,它是既能满足人们用车需求,同时有可能真正减小对地球伤害的有效手段。

  关于汽车降低能耗和排放的话题,从石油危机开始就从未停止过。但传统技术下通过提升效率,只能是治标不治本。随着人们对车型舒适性和性能要求越来越高,车子越来越重,排量越来越大,传统发动机技术进步所降低的能耗,早已被这些需求的增长所抵消了。氢动力、燃料电池?的确是治根的办法,但远水解不了近渴,它离我们还太遥远。纯电动?现阶段可怜的续航里程,如果让它普及,只能是让我们放弃便利用车为代价。

  VOLT,短程全电动,续航可以靠发动机发电的增程式混合动力技术,在现阶段和未来相当长的时间里,是最具备实用价值的。VOLT是通用很早就启动的项目,我们庆幸它并没有因为老通用的破产而夭折。而它在这一领域的领先,也折射出新通用未来的活力。当然,除了VOLT,还有我们国产的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DM,但毕竟为数不多。我们更希望未来,各路汽车厂商能够设计出更多这种能够送给地球的礼物,减少对石油的依赖,还世界一片蓝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